logo

党建工作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3日下午,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和党员参加的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计算机系全体教工党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全系教师大会集中学习

党员代表就本次专题纷纷发言。党支部书记狄国强同志首先发言: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将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落到实处。

党员教师畅谈发言

李钟华认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绝对忠诚,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穿于教学工作全过程,全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党员教师畅谈发言

黄玉坤在会议上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思想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工作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向模范学习;在学习上,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

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狄国强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