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全面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32日下午我院在荟庐H402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建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中,肖建文同志具体解读了关于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他指出“两学一做”不是简单的某个活动,是一个学习教育的过程,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拓展的有力举措,是永葆党员先进本色的有效手段。各党支部要结合各党支部实际,严格按照“三定五议”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实施方案推动“三会一课”常态长效,通过“党员活动日”这个平台,让全体党员都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学院的组织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肖建文同志向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三定五议”党员活动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和“补课”,争当表率,确保“党员活动日”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