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8日,我院在荟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以及“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征文活动优秀作品。院党委书记邹春发、院长毛小兵以及党院委委员沈波、杨勇、万建香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沈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会上,杨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征文活动优秀作品的决定》,邹春发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毛小兵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万建香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邹春发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广大党员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他还对当前学院的部分党员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着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上,邹春发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更加自觉高效地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贯彻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一步深化学院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对照“怕、慢、假、庸、散” 五个方面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整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他要求,党员教师要带头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邹春发最后号召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以这次纪念和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为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