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67日,我院党委于荟芦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春发同志主持。

院党委邹春发书记传达了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中提出的工作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学习,不断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讲政治、讲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强化认识,切实增强转变工作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结合美丽平安校园建设,抓好网格化管理,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干部作风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邹书记强调,学院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慢不得、等不得,现在就开始,马上就行动,下一步我们切实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在狠抓落实上见行动,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改革开放40周年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