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忠诚奉献

                                                   ——学习谢盛纹老师先进事迹 

1228下午,我院数学与经济分析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在本系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忠诚奉献——学习谢盛纹老师先进事迹”的座谈会。

上周,学院组织了全体教师参加了谢盛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本周,数学与经济分析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继续回顾了谢盛纹同志生前在校时工作与生活的一些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说起了这位老师在平时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谢盛纹老师忠诚敬业,奉献尽责,把教书育人和潜心治学作为毕生的追求,为我校实现“百年名校”的江财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

座谈会上,所有老师纷纷表态,要以谢盛纹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勇攀科研高峰、臻于至善的师者风范。(数学与经济分析支部 文/俞丽兰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