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61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荟芦楼H40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全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邹俊老师主持召开,党员的发展转正流程主要由党支部副书记曾颖负责,其中,文档委员李雅和宣传委员杜人钢负责监票和计票。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丁冠群等5名同志向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其次,几位入党介绍人、现场各位学生党员对丁冠群等5名同志的思想认识及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丁冠群等5名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经过大会严格审查,通过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全票同意丁冠群等5名同志按期转正,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党支部书记邹俊对发展转正的5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依旧保持热情,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方面都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努力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