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第38期党校顺利结业

516日,我院第38期党校结业仪式在荟庐大报告厅顺利举行。校组织部副部长肖建文、组织员邹俊、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志超出席本次仪式,党员及全体党校培训班学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肖部长以“学思践悟,争做奋发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为党校学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肖部长用生动的语言带领同学们一同了解马克思、马克思主义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键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此外肖部长对合格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坚持学习、遵循党章、提高党员的基本素养、完成世界观、政治观、人生观、法治观、道德观的自我教育,真正做到学而思、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校结业典礼接踵而至,结业典礼在激人奋进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党校班长李静娟进行党校培训期间工作汇报,学生党支部书记陶志超宣布了本次党校结业学员名单,组织员邹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员及优秀心得的决定,肖部长向优秀学员及优秀心得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肖部长在结业致辞中向本期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表达了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继续保持努力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继续端正入党动机;继续加强学习党的政策;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至此,为期50天的党校培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通过党校培训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