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党校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511日上午,我院第38期党校进行了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党校学员们一起感受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各种辉煌成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线,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从移动支付、共享单车,到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无不展现出中国各领域领先世界的科技实力,一项项尖端创新,正不断拉伸人们对“顶配中国”的想象,学员们不仅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强大力量,更惊叹于“中国创造”的迅猛速度。

影片全方位的展示了我国在各方面的迅猛发展,从倡导“一带一路”,到成立亚投行,从北京APEC、杭州G20,到达沃斯论坛、厦门金砖会议,无不展现出中国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政策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力量,对于中国十八大以来的变化有了切实的感受,同时深感国之强大,国之辉煌。学员们无不心潮澎湃,纷纷感慨:接受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踏实干事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无论是思想还是学习都要积极向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念。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