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59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党支部书记邹俊老师和大家一同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切体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

        

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辛、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超级工程”,当一幕幕全方位、多角度的恢弘壮美的画面在眼前掠过,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中国,这个汇聚了十几亿炎黄子孙的大家庭正以奋进的步伐迈向世界,迈向更好的未来。” 同学们在观影后表示感触很深,内心极为震撼,纷纷抒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对爱国热情。邹俊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