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对党的十九大新修订党章的理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于1221日下午在荟庐H402开展“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党支部书记邹俊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各个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知识竞赛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党员身份意识和党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用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

    据悉,信息管理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近期还将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征文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以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