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集中学习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的见面会直播

         

         10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举行见面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学院党委还组织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会议室H302集中观看,集中学习。

     通过观看此次记者见面会的现场直播,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十九大会议凝聚了党心、军心和民心,为我国未来的发展作出了长远的规划。学院师生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进学院的教育事业继续前进。

据悉,学院党委已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列为近期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将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进行深入持久学、交流互动学、以学促干、边学边干,如安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到各自所在党支部讲党课,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引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摸清吃透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学院也将在工作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发现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实现新进展,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