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工作

我院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关注,举世瞩目。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集中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及时领会“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

          

    在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指出,自十八大以来,这五年是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是我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和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是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显著提高的五年,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更加紧密的五年。并强调面向未来,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

 

在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开幕会的同时,学院师生也纷纷自发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手机等媒介收听收看这次盛会的情况,部分学院教师在课间利用休息时间也集中组织学生收看和学习。

通过观看开幕会直播,让学院师生对“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多的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信心。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倾听着习近平总书记这份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倍受鼓舞,今后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能力,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实际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学院党委将持续关注十九大的相关会议进程,同时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党委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座谈会、研讨会、宣讲会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十九大的内容和精神,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