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



“创业带动就业,青春迎接挑战。”5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功落幕经过资格审查、省级复赛、视频答辩和组委会、评委会综合审定,由我院张志军、杨波老师指导,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李华楠同学负责的项目华语自阅——AI智能汉语测评学习平台荣获金奖,由我院姜文晖、方玉明、张志军老师指导,研究生袁鹏伟同学负责的作品IIMS工业智能软件,助力工业现场智能高效降本管理荣获银奖。

为备战此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建立了完善的“挑战杯”参赛服务体系,调动了全体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在院赛开展期间,共收到14件作品,其中选送7件作品进入校赛,另有5名信管学子随其他学院的队伍入选校赛并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据悉,“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重要大赛。全省117所高校共推荐参赛作品738件,经竞赛评审委员会前期初审、复评,最终确定如为决赛作品502件,如为决赛终审答辩作品140件,竞赛金奖与银奖的设置比例为10%20%。竞赛为期数月,各队伍从院赛、校赛、省赛初审、复赛再到决赛,经历了多场答辩与层层筛选,成绩获取着实不易。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打磨作品,全力备战国赛,再创佳绩。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