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学术报告主题:如何规范撰写新闻稿



报告专家:王宣海,高级记者,现任江西日报社经营管理办公室兼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江西大江传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报告时间: 2021121  15:50---17:50

报告地点: 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H402

报告摘要

新闻,是指报纸、电台、电视台经常使用的记录社会、传播信息、反映时代的一种文体。系统的分析新闻稿撰写的方法,掌握撰写新闻稿的技巧,帮助大学生组织的活动传播至更广泛的平台。

专家介绍:


王宣海,高级记者,现任江西日报社经营管理办公室兼江西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江西大江传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省先进工作者”,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主要从事媒体实务操作,主编多本专著,在《新闻战线》《中国记者》《网络传播》等新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曾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3次,中国新闻奖三等奖3次,省级以上新闻奖100多次。其打造的两个项目获得中央领导的充分肯定,成为“江西经验”:一个是 “发掘推送网络典型人物”;另一个是开全国先河打造的“法媒银.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