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爱伴花开,筑梦启航”座谈会

喜迎中秋佳节,为关怀慰问困难学生,增强资助育人实效,916日,信息管理学院在荟庐四楼大报告厅举办“爱伴花开,筑梦启航”座谈会。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院党委书记张志军,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院学工办主任邹俊和2021级新生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校园学习生活,交流学习感悟,解决同学们入校以来遇到的实际问题。会议由辅导员郭兆羚主持。

方玉明院长通过讲述自己的自身经历,引导同学们心怀感恩,铭记父母恩情。他要求同学们要有远大的理想与志向,并且利用课余时间,学历史读名著,守初心担使命。张志军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多角度全方位的明确个人目标,积极参与院校各类实践活动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与身边的同学、老师、教授成为朋友,用最快的速度成长成熟。

此外,辅导员郭兆羚老师介绍了学校资助相关政策,校十大自强之星标兵黄伟玲在会上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生生活经验。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情暖中秋,爱在信管,伴“花”成长,筑梦启航。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让新生感受到到学院的关怀和帮助,更给予了学子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希望新生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励志自强,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