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举行优秀团支部评选暨团支部述职大会

       为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树立共青团工作典型模范,47日下午2点,我院在荟庐415举行优秀团支部评选暨团支部述职大会。我院团委书记马李琛,学生辅导员郭兆羚及各班班主任莅临本次打擂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邱爽向参会的各位评委及同学介绍了优秀团支部评选的相关规则,在规定时间内各团支部通过PPT展示和讲解进行打擂,并结合团日活动情况,违纪违规情况,获奖情况等方面,通过综合评分选出优秀团支部。

18级到20级的团支委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演讲,从支部简介、支部建设、支部文化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回顾支部本学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针对现有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每个团支部展示形式各有特色、内容丰富多彩、语言风趣幽默,具有创新的理念,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后,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给出打擂成绩,优秀团支部名单将在5个工作日内于院网进行公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各团支部学年工作的一次检验与展示,对总结凝练优秀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从严治团工作有一定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各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