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

4月7日下午,我院在荟庐大报告厅举行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课,我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俊、团委书记马李琛出席此次仪式,新发展党员及全体党校培训班学员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党员在杨婉琪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表达他们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邹俊老师宣读党校培训规章制度,马李琛老师宣读培训班班委组成,旨在通过成文的规定和有序的组织队伍促进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自律性。学员代表谢桃玲表示要利用好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向优秀典型学习,打牢理论基础,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张志军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党校的各位学员表达了祝贺,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与殷切期望。第一,利用党校培训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第二,要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结合起来,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第三,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积极向上的作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我院第四十一期党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随后,邹俊老师向在座学员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她强调从入党积极分子到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各位学员在这个过程中始终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入党条件、做好充足的学习准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规章制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开班仪式和党课加深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激发学员们积极向党靠拢的决心,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