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雷锋月专题学习活动

58年前,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雷锋二字响彻神州大地,雷锋精神深入一代代青年人心中,三月也成为了雷锋月。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以“雷锋事迹齐分享,雷锋精神心中存”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学雷锋树新风的雷锋月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浪潮。

本次雷锋月专题学习活动分为线下“卫生大清扫”和线上“讲述身边的雷锋事迹”两个部分同步进行。为了切实做好线下卫生大清扫活动,党支部给每位同志进行了分组分工,以实验室为单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主要对各个实验室、研讨室和办公室内杂乱位置、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扫。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劳动意识,协作能力以及奉献精神,引导更多同学投身于文明卫生学院的建设。

3月23日至30日,“讲述身边的雷锋事迹”活动在研究生党员E家平台展开。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造出学习榜样力量的氛围,一共分享了八期身边的雷锋事迹,从抗击新冠疫情的志愿者蒋文强、一线民警樊树锋、渐冻症院长张定宇,到抗癌厨房的万佐成,熊庚香夫妇、爱心巴郎阿里木、“逆行”白衣天使汪勇等等,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身边的当代雷锋事迹,激励大家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存,雷锋二字,已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奉献集体的代名词。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留给我们的永恒财富,我们要用平凡的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日常的生活实践当中,让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