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三月党员发展大会

3月31日中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荟庐H423召开了三月毕业班党员发展大会。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俊主持,会议主要进行了表决发展预备党员等事宜。

本次大会应到63人,实到48人,符合党员发展大会人数要求。

首先,张钰、刘一麟、郭舒平、毛军轻、刘星、施从金和罗来韶共七名发展对象全面汇报了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发展对象再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经投票表决,七名发展对象成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邹俊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七名成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其次希望同学们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需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做到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最后对全体党员的提出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开拓进取,不断奋斗的要求。

我院在党员发展过程中严格按照党员发展规定,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积极稳妥、教育引导的原则。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