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3月17日,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志军主持会议。

张志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张志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张志军指出,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全院师生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