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信息管理学院心理健康主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3月18日,我院心理健康主题培训会议于荟庐40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杨婉琪,辅导员老师郭兆羚,各班心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郭兆羚介绍了心理委员的职责,强调心理委员应该积极地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对同学们所发的朋友圈和空间保存敏感,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应。接着郭兆羚老师讲解了关于开展春季心理健康问题的通知并对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个例分析。在颁奖环节,心协部门负责人傅奕纯总结了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开展情况,并对优胜班级进行颁奖,每个参赛班级都以饱满的热情和复杂的态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由部门负责人解答了各班心协委员自由提出的问题。

心理健康主题培训会议是我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会议各班心协委员积极参加,踊跃发言。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可以为同学们的心里咨询提供平台,真正帮助他们解决有关心理方面的问题,为信管莘莘学子的心理键康保驾护航。

(图文/信息管理学院大自委 郑书杰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