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愿景目标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规划,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18日在M130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参赛人员三到四人分为一组,一共分为十六个参赛小组。本次活动以小组抢答形式开展,题目一共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个部分,内容包含党章、党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和精神等各个方面。在选择题抢答过程中,各组选手有秩序的积极参与、认真作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而在简答题环节中,各组成员积极讨论、从容应对,同学们结合历史、结合实事从各个角度述了自己对问题的理解,体现了深厚的理论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一只一等奖队伍、两只二等奖队伍、三只三等奖队伍、五只优胜奖队伍。本次比赛对大家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极大的帮助,增强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活力,为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和2035愿景目标提供不竭动力。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