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院党委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点积蓄底气和力量,组织了系列学习和实践活动。

11月11日,院党委中心组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党委书记张志军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坚定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院长方玉明指出“十四五”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一个五年,是江西“做示范、勇争先”的第一个五年。我们应系统研究我省“十四五”现代化建设的基本思路,立足于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努力将我院打造为党建和学习研究一体化的全面平台。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和探讨。学习会一共分为观看相关视频、浅谈心得体会和主题微党课三项内容。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从多角度发表对“十四五”全会的认识和看法。党支部书记邹俊总结指出,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作为学生党员需要把握好“十四五”规划的方向,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奉献力量。

据悉,我院将通过举办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专题讨论会等方式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清晰认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不竭动力。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