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启动“信而思学月”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院在十一月期间启动“信而思学月”主题活动11月4日,首场“我和我的大学”主题分享会在荟庐大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王宁、黄丹颖、余祖升、刘钧锋与李冠辰五位优秀推免生作分享交流2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学生辅导员姚春主持本次活动。

       分享会以“我和我的大学”为主线,分“快乐打牌家”“信管蹦出个HIT”“最后一讲”“回忆之路”“海归男神”五个篇章,从从校内到国外,学习到竞赛,用自己的故事诠释成长的经历!王宁将推免过程比喻成一场快乐打牌赛,借此介绍自己的竞赛历程,强调培养时间管理技能和创新意识的重要意义。黄丹颖重点传授了自己学习的方法,余祖升分享了自己课外学习的渠道和技巧。刘钧锋介绍了自己参加竞赛的经验,李冠辰介绍了出国学习的相关事项,向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方法以及他在国外进行交流生活的有趣经历

       学院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分享经验的平台,让优秀成为习惯,思想引领,使广大学子受益颇多,并对其未来的学习计划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信管学子定能从中汲取经验,努力当下,未来可期!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