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召开线上教学推进会

2月13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二次线上教学工作部署线上会议。各系主任、督查组、技术组、联络组及学生管理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各级领导通过把握教务处线传达的上教学“平稳、适度、有效”三大原则,加快线上教学工作部署进度,助力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会议由万建香主持。

就三原则的内容及意义,万建香副院长向各位老师做出详细阐释:平稳是指各教师应当制定合理的教学预案,避免产生因教学通道堵塞导致授课中断等现象;适度是指对授课方式不做要求,不强行要求老师录播或直播,避免师生产生抵触情绪;有效是指教师应当采取合理措施保障教学质量。

万建香副院长叮嘱各位老师,近期需落实线上教学相关任务,及时上传有效学习资源,联系学生准备好相应学习终端,做好教学资源自查。面对即将来临的线上测试,各部门也通力合作,技术组成员调节自身时间,尽可能的参与各位老师的教学测试,对教学测试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指导与修正。

随后进入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就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教学文档的上传、助教安排等问题进行商讨,最终达成一直协定。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多日来我院的老师们不辞辛劳、竭尽所能,致力于线上教学的前沿,为线上教学的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