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新闻

我院赴天佑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为做好2020年高考招生宣传活动,提高生源质量,加强同生源中学的合作与交流,1月7日,我院副院长万建香、党委副书记杨婉琪前往婺源县天佑中学开展“传递江财声音,讲好江财故事”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在天佑中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包括开展宣传讲座、颁发优质生源牌匾、签订校校合作协议在内的各个环节顺利开展。

在宣传讲座中,杨婉琪副书记向天佑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理念、学习成就、校园环境及校友力量,通过一系列详实、权威的数据让在场师生对我校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势头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结合财经背景,强调经济发展总体向好、财经类专业人才需求依然旺盛的现状。


讲座后,副院长万建香还代表学校向天佑中学颁发了江西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江西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输送生源2019年获奖学生名单这两个牌匾表彰了以王方凯月为代表的八名学生,共同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深度。


随后,万建香副院长与杨婉琪副书记共同前往教室,同一线老师与考生亲密交流,就办学定位、往年录取情况及就业前景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欢迎天佑中学学生积极报考我校。


此次招生写宣传活动全面宣传了我校百年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优势、校园环境、学校成就,传播信敏廉毅江财精神让莘莘学子认识江财、熟悉江财、报考江财院今后将继续采用多种途径,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关注和报考我校,为学校本科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贡献力量。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