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师资队伍

乐 琦

乐琦:男,江西东乡人,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通讯评审专家,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会员,国家精品课程《决策理论与方法》的主讲教师、管理决策与决策支持国家教学团队主要成员。2008年9月-2011年6月,在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师从樊治平教授长江学者、杰青)。2011年7月,博士毕业分配到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工作,主要从事决策理论与方法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近年来,已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以及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等;正在主持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曾获江西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辽宁省自然科学成果贰等奖、东北大学十佳研究生“学术之星”及东北大学中国科学院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在《管理科学学报》、《控制与决策》、《系统工程学报》等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40余篇,包括权威期刊6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认定的A级重要期刊15篇、EI检索期刊13篇等。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