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评比大会

为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9月2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荟庐402举行2020-2021国家奖学金评比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志军、院党委副书记杨婉琪、院团委副书记朱超、学生辅导员郭兆羚、刘燕婷及1819级班主任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现场打擂评比过程中,18级的三名候选人和19级的七名候选人逐一进行了展示,他们站在会议桌前侃侃而谈,从个人学习情况、综合素质能力、社会实践经验等多方面介绍自己在大学期间所获成绩并分享成长收获。“信息管理竞短长,财经之道显锋芒”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信管人的情怀、担当、奋斗、自强,彰显了新时代江财学子的风采!

10名候选人演讲完毕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优中择优的原则,经过反复斟酌打分,最后根据70%加权平均分与附加分和30%评委打分的评分准则确认18级秦煜同学、19级张睿诠同学两名优秀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参加此次评选大会的候选人由学生个人自荐、班级民主推荐产生。评选准备阶段,学院收集整理每位候选人的详细材料,认真审核评选资格,依据信息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附加分细则审核统计各位候选人的各项评选加分,并制定完善评分准则。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旨在激励我院莘莘学子不断追求卓越、努力进取,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江财人的别样风采。相信通过本次评选大会的开展,同学们将明确目标、砥砺奋进,扬信息技术之长,悟财经管理之道! 

(文/我院资助服务部 陈宇)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