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外联部助力沙盘模拟

为提高同学们的商业技能和逻辑思维能力,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信息分析能力,47日晚上,我院在麦庐园第二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沙盘模拟之酒店风云来袭”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将同学们随机分成六个小组,以旅馆产业间并购为题材,六大公司进行竞争。小组成员作为企业的大股东与经理人,在比赛中通过成立、扩张和并购连锁酒店、大公司吃小公司等方式,在适当时机买卖股票、获取分红、套取现金,以获取利益最大化。比赛过程中,各小组积极参与,运用所学知识认真地经营自己的公司,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历时两个半小时,沙盘模拟之酒店风云来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主持人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分发物资道具、维持现场秩序,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活动体验,展现了信管志愿者的风采。

      本次沙盘模拟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锻炼了同学们的金融思维、增强了同学们统筹全局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本次沙盘模拟活动中,各班同学对商业实战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未来的工作积累更多经验。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