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开展小语种宣讲会

3月22日到26日,我院利用晚自习时间为大一本科生进行小语种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专业老师从学习小语种的意义、小语种培训成果、小语种学习的几大障碍与误区等方面对小语种学习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进行详细介绍,并利用多国语言分享奇闻趣事和诸多成功人士的成长经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此外,老师还谈到小语种学习是多样化的学习和思维方式,能够提升学习能力、活跃思想,对此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自我、勇于尝试新语种。最后,老师言简意赅地介绍了小语种的未来发展前景,同时期望同学们在学习小语种后能够积极出国留学,开拓视野,培养自己成为对国家发展有益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宣讲会帮助信管学子进一步加深对小语种的了解,让同学们找准自己定位,实现价值最大化,进一步实现与国际接轨,促进学生早日成长为复合型高端人才。

         此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学习部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劳动,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