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美化社区 文明出行 ——信息管理学院青协开展社区清扫活动

为创建优美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居住环境,1214日上午,由我校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社区清扫 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在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街道下沙窝社区开展。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区清扫工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相互配合、分工明确,随即投入了清扫与宣传工作。各小组认真进行卫生清扫并入户耐心认真地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投入地清扫的同时,同学们不仅为居民们树立了维护社区环境的良好模范,还提升了自身环保意识。收获了一段宝贵的志愿经历之时,同学们亦强化了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与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整洁的社区环境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社区清扫活动,同学们以身作则为居民创建良好社区环境。活动有效提高了下沙窝社区居民有关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的意识,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能力。志愿活动推进着温馨和谐的文明城市的建立进程,为社会带来文明风,助公民争做文明人。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