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致敬英雄,传承精神 ——2019年11月我院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获得者”致敬活动

9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我院鼓励广大信管学子致敬英雄,传承精神。

1127日下午,我院各班召开了以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获得者”致敬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并组织各班同学积极表达自己对英雄的崇敬,用信件表达自己的敬意。我院各班同学及老师积极参与,仅仅一天,收到的信件不计其数。

“爱因斯坦说,科学没有国籍,但科学家有国籍。荣誉和财富没有改变您的本色,您始终以忧国忧民的赤子情怀关注着土地和苍生”,17管4的唐尚阳同学对袁隆平爷爷的崇敬;“面对科学研究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有着非比寻常的执着信念。面对生活,在是非面前您依然大公无私,追求公平正义”,是17计1贾孟飞同学对于敏爷爷的敬佩;“抗战英雄有很多,但我觉得您是一名平凡又不平凡的战士”,17管3龚若文同学对张富清爷爷的钦佩;“在我的心中,您是真正的勇士,不惧怕失败、敢于承认失败,重整行装再出发,才走出山重水复,迎来柳暗花明",18计1赖鑫颖同学对屠呦呦奶奶的敬仰;“您用行动证明了,不懈的奋斗一定会开出幸福的花朵",是学院邱宝林老师对顾方舟爷爷的尊崇。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共评选出我院信件前十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同学及老师谨记英雄事迹,致敬英雄,传承精神,并以此种精神规范自身,共建活力四射,品学兼备的信息管理学院。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