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ACM协会程序设计训练

12月7日上午,我院ACM协会于荟庐H423举行了每周一次的程序设计训练。此次训练旨在激发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热爱,提高协会成员们的程序设计能力,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和竞赛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蓝桥杯国赛二等奖、CCPC江西省赛铜奖获得者罗文浩,天梯赛二等奖、CCPC江西省赛铜奖获得者周子沛,CCPC江西省赛银奖获得者郭子健、梁云钦、许郑辉,CCPC江西省赛铜奖获得者吴浩邦,CCPC江西省赛优胜奖获得者刘雨晨、冯泽邦、李乃雅前来指导。协会成员们都怀揣着热情准时来到训练地点,准备迎接新一周的训练。本次训练的题目难度与ICPC 2019银川、南京、徐州、南昌现场比赛的重现赛题目一致,为的是让需要参加西安EC Final以及明年参赛的同学适应比赛题目的难度,让大家有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训练时,要求同学们凭借自身的能力来解决问题,不能查找任何资料,也不能依靠于百度和他人的力量。只有这样,训练的效果才能凸显出来,才能让大家从其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发散思维与提高解题能力。过程可能是痛苦煎熬的,但效益和结果的显著令大家欣慰。

本次训练,让协会成员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上午,是脑力搏斗后的醍醐灌顶,是解题后的心满意足,是自我提升后的斗志昂扬。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