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2012年“专升本”录取学生入学事项通知

各位2012年“专升本”新同学:

因开学在即,现就有关入学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领正式录取通知书时间:2012831日上午8001200(请首先到蛟桥园北校区综合楼一楼财务处缴纳学费,之后在同一地点换领正式录取通知书)

二、入学报名时间:2012831

三、报名地点:蛟桥园北校区综合楼一楼

四、各位同学在办好相关手续后,再到所属学院的专业班级报到。(注:有520路公交车往返各校区。)

五、201292日上午900在蛟桥园北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入学教育大会,各位同学需准时参会。

六、本学期校历表、人才培养方案即教学计划等资料请在校园网教务处主页上进行下载(下载时间:201292912)。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各位同学在本科阶段学习的重要指导和选课依据,请准确下载。

七、入学后,请在两周内将档案材料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统一收集后交校档案馆,由档案馆拆封将专科成绩表交教务处运行科熊老师,以便教务处进行成绩充抵审核。

八、学校在三个月内按照招生规定进行复查,经复查合格后注册,即取得学籍;复查不符合招生条件者或两周内不提交档案材料者,学校将取消该生入学资格。

咨询电话:0791838165108381657583816509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2830

第1页共1页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