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生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学生英语学习奖励办法

 

为适应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需要,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效提高学生英语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特制定本奖励办法。

一、学院鼓励本科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国家和省级英语专业赛事,以赛促学,并给予获奖学生相应奖励。具体奖励标准如下:获得国家级赛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学生,分别奖励2000元、1500元、1000元。获得省级赛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学生,分别奖励1000元、800元、600元。奖励经费拟从学校下拨的6%学生经费中支出。

二、学院鼓励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雅思、托福等出国英语考试,并对成绩优秀者进行奖励。具体奖励标准如下:雅思考试成绩达6.0分或托福考试成绩达80分的学生,每人奖励2000元;雅思考试成绩达6.5或托福考试成绩达90分的学生,每人奖励3000元。本科生奖励经费拟从学校下拨的6%学生经费中支出,研究生奖励经费拟从学院学科建设经费及相关项目经费中支出(如卓越工程师项目、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等)。

三、为调动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学院设立英语单项奖学金,对本科大一大二年级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奖励。具体奖励项目和奖励标准如下:1、每学期英语考试(含大学英语和视听说)加权成绩排名年级前十的同学,每人奖励200元;2、每学年英语考试加权成绩排名学院前十的同学,每人奖励500元。奖励经费拟从学校下拨的6%学生经费中支出。

四、学院设立本科生四六级考试高分奖。具体奖励标准如下: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580分(含)以上,每人奖励600元(每人限奖励一次);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500分(含)以上,每人奖励800元(每人限奖励一次);3、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排在全校前50名的同学,每人奖励1000元(每人限奖励一次)。奖励经费拟从学校下拨的6%学生经费中支出。

五、为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学院鼓励分团委开展本科生英语演讲、英语主题征文、英语听力、英语词汇等相关竞赛活动,并对竞赛优胜者给予适当奖励,奖励经费拟从学校下拨的6%学生经费中支出。

六、本办法经201631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自201611日起实行。

七、本办法由学院学工小组负责解释。

八、本办法分别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财务处备案。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

0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