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友园地

2004级管理科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再聚首

 

616日—18日,在喜迎中国传统节日端午佳节的日子,我院2004级管理科学班的校友们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院长毛小兵,副院长万建香,教师代表华长生教授出席了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以及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班主任万建香在座谈会中说道: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04管科班的同学,在毕业十周年后,从天南海北再聚校园,开展毕业十周年聚会,看到大家意气风发的神态,都有着成功的事业和幸福美满的家庭,由衷的感到欣慰与自豪。华长生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回忆起相互之间的教与学,不时发出阵阵欢声笑语。

座谈会上,毛小兵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报告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多开展交流活动,增进彼此的感情,希望各位校友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出谋划策,关心学弟学妹们的成长。

此次座谈会,校友们追忆了学生时代的青春,了解了各自的近况,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聚会活动期间,校友们重游了校园,参观了“三馆”,召开了主题班会,共忆青春年华,共叙江财情怀。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