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友园地

96级经济信息管理2班毕业15周年师生座谈会

 

74日,我院96级经济信息管理24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聚母校开展毕业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下午,校友座谈会在麦庐园荟庐302会议室举行,校友们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往昔,一张张旧照片勾起多少回忆,一段段老故事浓缩几多情谊,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共同追忆“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流金岁月。首席教授徐升华、万常选,原学院老领导郭鹏升,院长方志军,党委书记姜红仁,副书记肖建文,班主任黄会秀、江腾蛟,吴京慧等参加了座谈会。

饮水思源,感恩常在。班长韦民立首先代表全体同学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达真挚的感谢以及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百年薪火相传,百年桃李芬芳。

方志军院长对返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在社会各行各业中发挥了骨干作用,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欢迎校友有时间常回校看看。姜红仁书记殷切的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加强与学院及广大校友们的联系,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出谋划策。

与会校友纷纷发表毕业十五周年感言,争相表达重返母校的欣喜与激动,感谢老师们的精心栽培,感念同学们之间的真挚友情。老师们也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们相处的流金岁月,徐升华教授对96级校友们的幸福生活深感欣慰,对学生们的成就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由衷地祝愿所有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美满,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其他教师代表也在座谈会上纷纷讲话,追忆往昔点点滴滴。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校友们各自介绍这么多年的发展经历,为自己是江西财经大学的学生感到无比自豪;他们感慨母校和学院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表示愿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一片心意一份力量。

 

 

聚会活动期间,学院与校友们互赠纪念品表达双方浓厚的情谊。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大家畅叙友情,倾吐心声,一句句感人肺腑之言,寄托了对母校无限的情思和良好的祝愿。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