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友园地

2002级管理科学班校友返校十周年聚会

 

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逢是首优雅的歌。正值端午佳节,我院02级管理科学班20余名校友,在经历过十年岁月的洗礼后,带着对母校的思念,从全国各地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610日下午,校友返校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麦庐园荟庐302会议室举行,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院长毛小兵,党办、校办副主任韩国玉、院党委副书记肖建文,副院长万建香、分团委书记陶志超,班主任李杰,任课教师易伟明、华长生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十年之别,今日聚首,座谈会上,校友们脸上洋溢的兴奋之情一扫舟车劳顿的疲累。班长叶显伦首先代表全体同学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达真挚的感谢以及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各自毕业十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追忆着十年走过的青春,诉说着对母校深刻的思念,畅谈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班主任李杰在发言中说道:“你们这些2002级管理科学班的孩子们,是学院第一届招收的管理科学专业学生,担任这个班班主任,心理压力比较大,欣慰的事靠着同学们的努力,用多个学院第一的好成绩证明了你们的优秀。现在看到大家意气风发的神态,有着体面的工作,发自内心的感到欣慰与自豪”。易伟明、华长生、韩国玉、万建香等老师在座谈中与校友们一起回忆课堂上、校园里发生的种种趣事,时光仿佛又倒流回十年之前。

座谈会期间,举行了由02级管理科学班级发起的“星火”管理科学奖学金的设立仪式,双方还就奖学金的评选条件、流程等具体内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的最后,毛小兵院长深情的说道:“今天是学院管理科学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返校,看到大家的成长变化和取得的成功,由衷的感到高兴,我今天还特意穿着这件在你们毕业时由每位同学都签名留念的T恤衫,来参加你们的纪念活动,就是想告诉你们,我们一直与你们同在,也希望大家要常回家看看,多开展交流活动,增进彼此的感情。”

作为学院首届管理科学专业毕业的信息人,校友们感激母校带给他们的荣誉,感谢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通过此次座谈会,校友们追忆了学生时代的青春,了解了各自的近况,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继续焕发美好青春,再创辉煌。

 

聚会活动期间,肖建文副书记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税票博物馆。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