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校友园地

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102下午,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荟庐大会议室召开,校首席教授万常选,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毛小兵,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副书记肖建文,副院长沈波、万建香,曹小英,班主任潘颖慧、韩国玉、林大海及100余位校友等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陶志超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毛小兵院长向校友们介绍学院的情况,报告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能力提升,教学成果丰硕,人才培养取得进步。并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学院的校友文化,希望大家借助校友平台,成长进步。邹春发书记欢迎校友们归来,希望各位校友关心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支持母校建设,今日我以江财为荣,明日江财以我为傲,携手共筑百年江财梦!

首席教授万常选教授回顾了信息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感慨学院的发展与一代代信息人的努力息息相关。他表示,人一生最重要的年龄是3040岁,希望大家重视未来的十年,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回顾了大学学习生活的一段段故事片段,分享了各自十年来的工作历程和体会,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培养。班主任们与全体校友重温了大学时光,祝福大家走好未来人生路。

为表达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200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校友们对学院进行捐赠,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等敬献绵薄之力。

此次座谈会,校友们追忆了学生时代的青春,了解了各自的近况,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继续焕发美好青春,再创辉煌。

座谈会之前,两位2002级校友,华为公司的赵伟,拓维信息的郭敏华与学院的在校生进行了一场校友工作感悟分享会,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求学的过程中,学会坚持,压力最大时,也就是个人成长最快时;学会学习,在持续学习中增长知识,训练思维;学会活用资源,借力发展;鼓励学弟学妹在学习生活中保持激情,培养刨根问底的探索精神,勤于总结,乐于助人。

Copyright(c)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编:330032